旺旺小仙贝(连赞拉黑)

忠于自己喜欢的,尊重别人喜欢的

小土豆甩夫记(四)

不好意思了各位,最近开始期末考了,更新比较随缘,但是,我会填的,给孩子一点儿耐心,让世界充满爱,啾咪❤️

 

 

1.

 

“,,,,,”

 

事到如今见到些什么妖魔鬼怪我都见怪不怪了,就比如坐在我面前的郭霄汉面无表情地和我说话

 

诶!我要是能见到郭霄汉是不是就说明我离见到那个除了小小大头啥也没有的“骚话芳”不远了

 

“老汉,我要了一杯摩卡结果他们家不能做了,我就换成了卡布奇诺,可是我还是想喝摩卡诶,卡布奇诺奶味太浓了”

 

哎,作为一个碎嘴子堪比何九华的人,果然在我梦里他的人设依旧屹立不倒

 

 

 

2.

 

“嚯,老汉,你看旁边那哥们儿,好黑啊”

 

你才黑,你才黑,你全家都黑,孙九芳!我黑我晒你们家太阳了,吃你们家茶叶蛋了,用你们家墨水了,我黑我头还小呢

 

当然了,以上内容也只存在于我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里,是万不可拿到明面上的,毕竟现在在人家的世界里,动手就是我吃亏,耶?你还别说这么一想我还有点怀念白面团子张席仔了,以前每次孙九芳吐槽我黑的时候他都呛回去,然后趁老汉找吉他的功夫拉着我就往出跑,我问他跑啥,他说再不走门口煎饼果子薄脆就没了

 

后来老秦告诉我吉他打人真的很疼

 

切,真正的恩爱是不用秀的,你看我,秀过吗

 

 

3.

 

嗯?不对,张九泰我俩真不是那种关系啊,顶多算是一被窝的好兄弟而已,就是他对活对的太晚了,我留宿他而已

 

(你猜我们谁信)

 

3.5

 

我信!!!!

 

毕竟他还没和我说嘛,那这种事情不都得男方先吐口的嘛

 

(得,这还是个自我认知清晰的“传统娘们儿”)

 

 

 

4.

 

 

“你小点声,怕人家打不死你”

 

呵,别怕,我打不死,我怕你打死我

 

“你舍得啊,舍得你娘们儿让人家打还不帮忙啊”

 

列为啊,我以前只知道孙九芳骚,但我真的不知道他能如此的骚,一只手搭在郭霄汉肩膀上凑近耳朵说话真的,我都看不下去了,我都怕老汉一个不留神侧头把他头发咬掉

 

但是啊,姜还是老的辣,郭霄汉居然笑了,我的舞法天女小魔仙啊,他居然笑着对孙九芳说“现在承认是娘们儿了,床上的时候要有这自觉是不是也就不用挨到下半夜去了”

 

噗嗤,汝甚骚

 

果然,捧哏的你不能惹,他们不说话一般是真的闷声读条憋大招

 

 

5.

 

 

“咳”

“那个,你的卡布奇诺再不拿走我就要喝了”

 

“哦哦,谢谢啊,小黑小子”

 

????,哥,额不对,叔儿,我和你现在很熟吗,虽然最后那几个字你压着嗓子说,但不意味着我听不到好啵

 

“不好意思啊,他这人就这样,小孩子心性,我再给您点一杯焦糖玛奇朵吧,当是赔罪了”

 

赔不赔罪不重要,郭霄汉对我说了“您”!!!!我去,试想一下一个你一直都尊敬的叔辈亲戚突然和你客气起来并且十分尊重,最重要的是,他还主动要给我买东西,这感觉,带劲!

 

“哦,好啊,嘿嘿”

 

“哥,我咋感觉这人有点傻呢”

“嘘,自信点儿”

“哦”

 

“哥们儿,我哥说你傻”

 

????果然,郭霄汉还是郭霄汉,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他都还是那个不做人的郭霄汉

 

 

 

 

6.

 

 

抱着一杯焦糖玛奇朵和一杯黑咖的我现在和他们两口子一起坐电梯

 

他们也是要去找张九泰的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你看这个“也”字用的就十分巧妙,小师侄,你是不是本来也想去找张九泰呀)

 

嗯?刚才什么玩意在说话,这声咋这么耳熟

 

(我是你队长!!!!你孟叔!)

 

哦,怪不得呢,哟,您又能下来床了啊

 

(你你你,闭嘴,别以为你能好过我)

 

略略略,咱现在腰好滴很呢,还能拍视频呢

 

(是,你敢吧那天送走秦霄贤之后发生了啥说出来吗)

 

我@%&\

 

(是不是不过审呀,哦吼吼吼)

 

切,我不和你逗,我有眉毛

 

(不完成任务你回不去)

 

我有眉毛

 

(你就一直在这呆着吧)

 

我有眉毛

 

(咱能不提这茬吗)

 

哦,我捧哏的不弹三弦

 

(嘎~)

 

 

7.

 

 

“哥,你说这哥们儿是不是真的脑子不好使啊,都在那挤眉弄眼多半天了”

“嘘,咱离他远点,傻会传染,我可不想以后抱着个大头傻儿子”

“你说什么呢”

“不对吗”

“郭霄汉!我xie死你”

“你累死我都行,别在这,在床上”

“你怎么现在比我还骚呢”

“有吗,我觉得床上你挺放的开啊,让喊啥就喊啥”

“闭嘴”

 

 

8.

 

 

谢天谢地,我觉得电梯再不到我都能听一整场夜半小电影了

 

到门口我觉得身为张九泰不抛头不露面五讲四美好妻子,应该礼貌一下让客人先进去,毕竟我俩手都是饮料他也没办法开门啊

 

“哟九泰,结婚了都不告诉我们,太不是朋友了吧,这份子钱给我们省的”

“就是啊,我和老汉还想着给你包个大红包呢”

 

“别麻烦了,微信还是支付宝,转吧”

 

em,看了一眼头都没抬的张九泰,很好,他已经被我潜移默化的金钱观所感染,现在也快感受到有钱的快乐了

 

“诶呀你说说,我这出门急忘给卡里转钱了,下次啊,下次补上”

“是啊,等你什么时候和嫂子办二婚的时候我俩一定到”

 

“嗯?刘筱亭,你想办二婚吗”

“我?你二婚和我有啥关系”

 

讨厌,刚想偷喝一口还被发现了

 

“这,,,,是嫂子????”

 

诶,这么一说我还借着张九泰长辈分了,从师侄摇身一变成嫂子了嘿,痛快!

 

(这就是妻凭夫贵)

 

“哦对了,这是黑咖,你不说你爱喝吗,正好给你了”

只是因为郭霄汉要补偿我,两杯焦糖玛奇朵又太腻了,才不是我特意点的呢

“哟出息了,还给我买东西”

“别误会啊,人家要给买的,我只是帮你点了一份而已”

 

“我不是说传真给你传过吗,怎么还过来了”

“啊,芳芳呆着无聊我就带他出来逛逛,顺道来你这直接取了”

“那你等我让助理给你拿过来”

“不着急”

 

“诶,没什么事儿我先回去了啊”

“等会,正好要到中午了,你呆一会我带你去吃饭”

“嗯?你要请我吃饭?用我花钱吗”

 

“,,,,,,”

 

“张九泰,你人品也忒次了”

 

“我,,,我拿钱”

 

我突然觉得今天可以纪念一下,我的水,别人买的,我的饭,别人请的

 

 

 

9.

 

 

收回我刚才说的话,今天一点也不好

 

“华儿,来尝一口这个,慢点啊,烫”

“嗯”

 

“老汉,我要吃虾,你给我扒一个”

“慢点儿,嘴里咽下去再吃,别再把脑袋撑大了”

 

鬼知道为什么本来的张九泰请我变成了一顿集体餐,还得忍受着对面两对儿的“恶心人”

 

哼,明明我才是那个真结婚的好不好

 

(哟,吃醋了?生气了?)

 

没有,你闭嘴!

 

气得我牛排都不香了,拿着叉子到对着碗里那颗小肉丸左戳戳右戳戳就是不想吃

 

“你在戳他就该漏了”

“哼💢漏就漏,漏了他也是我的”

“噗嗤,是是是,漏了也是你的”

“张九泰你笑什么啊”

“你说的对我给你肯定啊”

“我用你肯定我啊”

“你怎么了,钱不都给你了吗”

“给了吗,你给了吗,还差九百三十五呢,别以为我记性不好”

“哟呵,您还知道自己记性不好呢啊,那您还记得给我买黑咖不加糖,不符合您人设啊”

“你,你,你管着嘛,我乐意,我我我我,我看你可怜我才给你的”

“你你你你,你看我可怜啊”

“对,怎么滴吧”

“行行行,您记性最差啥也想不起来行了吧”

“张九泰!你是不是就嫌我笨,行,我笨,谁不笨你找谁去吧”

“诶诶诶,跑什么啊,饭还没吃完呢”

“不吃了”

“对不住啊,我去看看去”

 

 

“华儿,他走了”

“嗯,旋儿,我还想吃刚才那个”

“好嘞,我再给你点一盘啊”

“嗯?那太多了”

“没事儿,吃不了拿回家让八宝看着我俩吃”

 

八宝:我不是人,秦霄贤你是真的狗

 

“老汉,他走了”

“嗯,还吃虾吗”

“吃你妹啊,赶紧的我俩也撤吧”

“嗯????”

“老秦,麻烦你结账了啊”

 

 

 

10.(附加)

 

 

吃饭走得快,省钱没意外

 

独家秘诀哦~

 

 

 

 

11.(贤华小剧场)

 

 

“华儿,你说狗能吃虾吗”

“不能吧,你别想一出是一出了,我去洗澡啊,你别瞎给它喂啊”

“哦”

 

水一放,热气马上就散开充满了浴室,折腾一天何九华也累了,躺在浴缸里闭目养神

 

“汪汪汪”

 

好不容易要睡着的何九华突然被一声狗叫整得瞬间清醒了,得,不用合计也知道准保是秦霄贤在外面又不知道怎么鼓秋那狗了,奶球小姑娘家脾气好任他蹂躏,八宝就不一样了,脾气和体味一样特别大

 

“秦霄贤!干什么呢你”喊完半天没听到人回答,认命的何九华跨出来裹上浴袍走出来

 

“你干吗呢,喊你也不答应”

“华儿~”如果不是八宝在地上一脸痛苦地呕吐何九华差点就被秦霄贤委屈的表情骗了

“怎么了啊”

“我给他俩一人扒了一个虾,结果奶球不吃八宝都给吃了,吃完就这样了”

“秦霄贤你就是人傻钱多,那狗能吃虾吗,快点送医院去吧”

 

结果就是俩人抱着条狗奔波了大半夜,后来秦霄贤在沙发上抱着八宝睡了半个月

 

 

温馨提示1:狗狗是真的不能吃虾,虾内的盐分他们无法完全吸收会有危险的

 

温馨提示2:自己在外也不能瞎吃东西啊,防人之心不可无哟,你看八宝就是个例子,啾咪~

 

 

 

你们见过中间没咋写,结局已经出了的文章吗,没错,现在的我大结局已经写好了,就差中间了,我可太难了~

 

 

 

 

 

评论(6)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