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小仙贝(连赞拉黑)

忠于自己喜欢的,尊重别人喜欢的

小土豆甩夫记(三)

准备开始走个剧情

 

 

 

1.

 

大家好,我是刘筱亭。就是那个想靠离婚发家致富的有志青年,但是就在刚刚我发现一个令我十分心痛的事实

 

我好像真的穿越了

 

别误会,我没失忆,这次我是真的能判断出我穿越了,因为任督二脉突然通了的我做梦梦见一只小企鹅背着小鱼包晃悠着向我走来,就在我刚想喊一声“哟这不是我九熙叔嘛,今儿怎么有空来我梦里了”我被这个小企鹅扇了一巴掌

 

对,你没看错,小企鹅,就那么高,腿就那么短,他跳起来扇了我一巴掌,结结实实的

 

扇完之后他从包里掏出一沓纸塞进我手里,仔细一看这是本书啊,封皮上面还有名字呢

 

《 玄面悍妻强势归来霸道总裁狠狠爱 》

 

翻开第一页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恭喜你,你穿越了”

 

我可去你的吧,老子同意了吗就穿越

 

“甭管您同不同意,反正您是穿越了”

 

我去,这还是个会捧哏的书

 

“那可不咋的,咱会的多着呢”

 

哟呵,你都会啥啊

 

“生旦净末丑,神仙老虎狗,擦桌子扫地,给师傅到尿盆儿,给师娘奶孩子我都行~”

 

都是书凭什么你可以发语音??

 

“因为咱特殊啊”

 

不知道为啥总觉得我面前站着的是我那个ber骄傲的孟叔叔,挺着个小胸脯笑的一脸阳光灿烂猪八戒

 

“对了,你有任务的”

 

嗯???我都穿越了我还有任务,这么卑微吗

 

“对啊,你的任务就是让张九泰爱上你,爱你爱到无法自拔天荒地老海枯石烂非你不娶你非他不嫁的那种地步”

 

先不讨论你成语是这么用的吗,我要是不呢

 

“否则你就得一直在这呆着回不去”

 

那你就直说你不想让我走不就完事了吗,花里胡哨说一大堆,那张九泰他能稀罕我吗,我在他眼里就是个五十万买一张好人卡他都觉得亏的主儿,我俩现在就是金钱和肉体的关系,甭跟我谈感情,太他妈伤钱

 

“废话,搁我我也觉得亏,五十万买排骨吃他不香吗”

 

那真爱是能用金钱衡量的吗

 

“你不是不让他和你谈感情吗,这又真爱了”

 

em,,,,你闭嘴

 

“那不管,反正你就得让他爱上你”

 

谁规定的啊

 

“我家宝宝啊,他说他就想看你俩的狗血片儿”

 

卧槽尼玛,我就说你是孟鹤堂吧,滥用职权就剩你一人儿了

 

“那没办法,就这么点儿权利都用我家宝宝身上了”

 

啊啊啊啊,天道不公啊,人心不古,你知不知道我可以告你

 

“宝贝儿,乖一点,大家都好受”

 

??!我刚刚是被我师叔调戏了吗

 

“先生,您叫谁宝贝儿呢,够亲热的了”

“没没没,周宝宝,我就你这一个宝贝儿啊”

“来我们回床上好好唠唠这事儿”

“唔,嗯,不,啊哈我,,我才刚,下来”

 

呵呵,这年头做梦都他妈一股狗粮味儿

 

 

2.

 

 

所以现在的我很慌张,一睁眼睛看到的就是这个没发福的白面疙瘩我就知道刚才那个梦是有预兆的

 

经过我第十二次闭上眼睛睁开后,我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我,真的穿越了,还他妈带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穿过来的

 

 

3.

 

“起这么早?”

“嗯”

“你醒了不下床在这干瞪眼干什么,怎么着天花板贴钱了啊”

“张九泰”

“嗯?”

“爱上我和离婚,你选哪个”

“???你又抽什么疯呢”

“是不是不好选,你要是肯给我九百三十五万你就不用选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个意料之中的答案现在听起来有些扎心,果然,梦不能瞎做

“,,,刘筱亭”

“咋了”

“你休想和我离婚”

 

 

看着大猪蹄子下床的背影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他刚才那句话

我可不可以稍微往深理解一下

算不算

大概 也许 可能 没准

 

 

他不想给我钱?????

 

想到这个严重的话题我一下子就激动了,想也没想就蹦了过去

 

 

4.

 

“这就是为什么您敲门进来的时候我坐在他身上,您明白了吗”

 

谁能想到刚才还耀武扬威的我现在居然蹲在地上给张九泰家的保姆解释呢

 

“诶哟瞧你说的,我都懂的”

 

您懂啥了啊,大妈,您这么顽皮俺家大爷知道吗

 

“九泰这孩子啊,我从小看着长大的,就像我亲儿子似的,他什么脾气秉性我太了解了,小小年纪成天板着脸,这两天虽然和你拌嘴,每天早上出房间时笑么次儿的,我能看出来这孩子心里有你”

 

“噗,咳咳咳咳,刘妈,你这话不能乱说啊”

 

“行了不逗你了,鸡腿好吃吗”

 

“好吃好吃,可香了”

 

“嗯,九泰说上次回来看你拿着个啃应该是爱吃。让我没事多给你做点呢”

 

我为什么觉得这个鸡腿让刘妈说出来有种一语双关的意味,好家伙的了当年语文我要是有这阅读理解能力也不至于全班上任倒第一给我买饮料说救他于水火

 

 

5.

 

和刘妈进行了一番友好交谈后我发现永远不要和你妈妈辈的女性在男女情感上有什么隐瞒,她们软硬不吃不说,直觉还特别准,当然,男男感情同理

 

 

6.

 

 

鉴于在这个地界儿我也没什么知心的人可以唠嗑(别问,问就是我觉得这些师叔都不正常)我还是决定去找一趟我那个前夫哥看对眼的富二代“恶毒”男配秦霄贤和他的亲亲非我前夫男朋友何九华,怎说呢,我主要是想知道秦霄贤他哪点就这么吸引张九泰

 

别误会啊,我没吃醋,只是单纯出于对生物种族繁衍规律的好奇而已

 

7.

 

“你问我和九泰怎么认识的啊,就小时候我俩爸是霸道总裁,总裁,霸道的那种,哥你知道不”

 

“我,,”

 

“诶呀,就是这么跟你形容,天凉了,让王氏破产吧,就这个,这样式儿的”

 

“旋儿,你好好的,像个人一样”

 

“哦,那我不是得跟哥解释清楚吗”

 

“那然后呢”

 

“然后啊,这俩老头都一心扑在事业上,再加上有那些个不长眼的小绿茶,我俩妈一琢磨就来了个组团带球跑,含辛茹苦把我俩拉扯大,都两三岁了,那俩死鬼爹才把我们接回去”

 

“可是咱爸上次和我说是咱妈看小说受刺激了,非要演戏才带你俩走的啊”

 

“那就是他们老两口的事儿了,你可不能学我妈啊,你要是敢带着我儿子跑了你就等着回来下不了床吧”

 

em,我要不要提醒一下他们俩不可能生出来儿子,女儿也不可能!!!而且,你最后一句话我听到了!!!!

 

8.

 

哎,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说完我的想法之后满脑子都是不过审画面的秦霄贤不可能再留我在家,一想到刚才被那只大型泰迪抱进屋满脸都是绝望的何九华

 

叔,是侄儿对不起你,干了这杯焦糖玛奇朵,祝您明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你的腰也能和你一起醒来

“呼哈,我就说咖啡还得是焦糖玛奇朵,张九泰那个蠢货居然不加糖不加奶,怪不得脑子不正常,就是和黑咖喝的”

 

“咖啡本身并不蠢,蠢的是人而已”

 

来吧,猜猜是谁出来了,猜对了我也没奖励(略,你咬我啊)

 

 

 

 

 

 

 

 

评论(11)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