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小仙贝(连赞拉黑)

忠于自己喜欢的,尊重别人喜欢的

「全员」8.2秒爱上你

此篇献给我最爱的神仙七队

 

我对他们的感情或许就像歌词写的那样

“怕你飞远去,更怕你永远停留在这里”

 

孟鹤堂,周九良;尚九熙,何九华;秦霄贤,孙九香;刘筱亭,张九泰;孙九芳,郭霄汉;宋昊然,马霄戎;小龙,姬霄桐,谢谢你们带给我们快乐,愿角儿们越来越好

 

 

 

1.和你关系越好的人越爱损你

 

“我不傻!”

 

七队后台时不时就得传出来这动静儿,没啥好稀奇的,就是师兄弟又不做人了,拿年纪轻的小孩打趣呢

 

其实这事儿吧细数过来你说他秦霄贤真傻吗,家庭的缘故让他接触什么都比同龄早一些,包括这个冷暖无常的社会,你说他真的什么都不懂吗,笑话,东北小年轻儿只是不稀得一般计较而已,何况这些人也都只是说说笑笑,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有危险的时候师兄弟是你最坚实的后盾,没危险的时候师兄弟就是最大的危险

 

瞧着这群人要是有一天自己累了往后一倒肯定不会摔地上就是了,正所谓最关心你的人永远是最爱打击你的

 

但是尚九熙你和我媳妇勾肩搭背就是你的不对了

 

“把手给我放下,那是我媳妇儿”

说完朝着人就扑过去了

 

 

 

 

 

2.心里不舒服就写下来

 

 

 

郭霄汉算是七队里文化水平数一数二的了,主要体现在人家不说什么“油滴答滴答咪,哎哗啦哗啦油”

 

he tui 跑偏了,主要是人家平日里的习惯好啊,闲着没事逗逗猫浇浇花,弹弹吉他吃个瓜,再着就是陪着孙九芳量活,用搭档兼男友的话来说就是“老汉这人蔫坏蔫坏的,别看他不说话看起来老实巴交的指不定心里不憋什么好屁呢”

 

要说郭霄汉真没什么动肝火的事儿吗?也不可能,只是他相信科学,“写”这个动作可以将情绪能量从“下意识”提升到“意识”,说白了就是由原先的“我咋这么闹心呢”到“哦,酱婶儿啊”从而达到一种修身养性的目的

 

老汉有一个小本本专门就是写自己那些闹心吧啦的事儿,翻开看上面写的除了“今天有人搭茬小朋友不开心了”就是“小朋友今天又没穿秋裤,气死了,都告诉他天冷了”这样的鸡毛蒜皮小事儿,但是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什么事儿挨着自己小朋友那都是大事儿

 

你看有文化就是不一样吧,没捎带谁就说你呢老秦,多学学,顺道还能练练字儿

 

 

 

 

 

3.悲伤的眼泪含有有害物质,强忍等同于自杀

 

 

 

孟鹤堂泪窝子浅这事儿众所周知,但只有周九良知道自家先生平日里哭的那些用老人话来讲最多算“掉猫尿儿”,不大不小的事儿红个眼圈儿发泄发泄就完了,真正遇到那些大事儿可是从来都不打怵的,东北老爷们儿的特点立竿见影,站在前面安慰着所有人,瞅着别说是眼泪了,眼角都没红一下

 

周九良见过那样的孟鹤堂,倔强的让人心疼

 

老五队解散,四哥悄悄地勾着孟鹤堂小声说“孟儿,我和你饼哥都在这呢,以后要是受了委屈回来说,让你饼哥给你撑腰啊”

“嗐,四哥瞧你说的,那我还能让自己受委屈了啊,再说了我这还带一个呢,怎么不也得把人孩子带好了啊”

“是,就你要强,行了,好好活着吧啊”

“诶,得嘞”

 

就算到现在周九良也没见到他孟哥因为这事儿哭一下

 

“先生”

“咋了宝宝”

“我是您搭档,更是您爱人,您知道吗”

“那我不知道我腰也得记得啊”

“我是说你可以靠在我肩上,把不能让别人看到的眼泪流给我一个人瞅知道吗”

“周宝宝,,,我没有,,”

“孟鹤堂,我是要和你走一辈子的人,你有什么不能给我看的”

“可是,唔”

 

这可能是孟鹤堂活了这么久第一次亲着嘴就哭出来了,没事儿,对方是自家宝宝,不丢人

 

那天周九良听着他家先生抽抽搭搭地把从小到大糟心的事儿都说了一遍,包括小时候被大孩子抢走糖块和五队解散

 

所以说,难受了就哭出来,不管是不是男人,哭吧哭吧总不是罪的。

 

 

 

 

 

4.利用潜意识的力量

 

 

马霄戎发现宋昊然每天早上起床后和睡觉前都会平静的躺在床上嘴里嘟嘟囔囔,起初以为是没睡醒或者睡前迷糊说梦话,但是后来发现好像不对,有一次早上刚嘀咕完就立马窜起来去做早餐了,看身手十分矫健的样子小马同志甚至怀疑是不是二哥带着练武术了

 

“然然,你每天嘀咕些什么呢”

“嗯?什么时候”

“就是起床和要睡觉的时候”

“嗐,我许愿呢啊”

“许愿?不是过生日了?”

“瞧瞧你这无知的样子,人家科学家都说了这两个时间段是潜意识最旺的,我在这时候想象是最能让我产生自信的”

“那你许的什么啊”

“长头发啊,省的让郭霄汉总说早晚秃成宋昊然”

 

所以说没事多做做梦,说不定哪天你就成功了呢

 

 

 

5.从背后主动拥抱对方

 

 

刘筱亭黑吗?

 

“那说不黑那不是丧良心吗”这是秦霄贤

“不黑,就是晚上容易找不到”这是郭霄汉

“黑”这个坚定的答案是张九泰

 

“其实说实话吧,孩子也不怎么黑,就是老站在九泰身边显得”这是看不下去了的孟鹤堂

 

要不怎么说还得是队长一语见地呢,刘筱亭本人可能是不怎么黑,但谁让他老和面团子成精了的张九泰勾勾搭搭呢,人炸鸡腿都快反光了那你说一比较过来黑的不就只剩他了么

 

“九泰,你,你说实话,我黑吗”

“黑啊,天黑点我恨不得挂着灯笼照你”

“哼,嫌我黑你找个白的去啊”小黑娘们气得转过去不离张九泰了

“那不能,那白的人也不稀罕我不是”

“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就欺负我”

“对呗,你不也就仗着我喜欢你可劲儿撒欢吗”说着张九泰从后面环着自家娘们,别看张九泰骨架没多大,架不住他肯吃啊,硬生生大出二哥两圈,所以刘筱亭还挺喜欢被他环着的感觉,往后稍微一靠就是个肉垫子

 

心理学认为从背后主动抱人代表着一种保护,所以睡觉也会这样搂着你的人一定愿意给你爱的承诺

 

 

 

6. 8.2秒坠入爱河

 

 

秦霄贤第一次见何九华两只眼睛就已经不错珠了,队长介绍说这俩是二九的,刚从二队调过来,队里挺多都得管人叫一声师哥,秦霄贤当然不能例外,老老实实地喊了一句“师哥好”

 

点头的功夫都不忘瞟一眼,握着的手也不知道是不是非严格意义上的耍流氓,反正比别人多出了好几秒来

 

后来何九华想起这事儿时还笑话他像以前大户人家猥琐的老员外,秦霄贤反过来捏着他下巴亲上去,呼出的热气捎带着一句“你要是夫人老爷铁定不往外跑”

 

科学家认为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注视时间长短决定了他们能否相爱,如果超过8.2秒那很可能就不是单纯的吸引,而是坠入爱河了

 

原来我爱你这事儿打从一开始就注定了

 

 

 

7.越害怕的事情越容易发生

 

 

口袋里装着手机坐公交,担心被偷时不时就会去摸摸它,殊不知小偷就是被你这个动作吸引到了,最后你的手机还是被偷了,这就是有名的墨菲定律

 

正如我们很担心七队会分开,越担心越发生

 

所以,顺其自然就好啦

 

 

 

 

 

 

 

 

 

 

 

评论(6)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